中元節昨天是農曆7月15中元節這禮拜都是在忙拜拜昨天早上請假在家拜公媽就是祖先中午去公司上班公司新成屋普渡一大桌的貢品還擺在辦公大樓外面中午太陽很大在那拜拜真的快熱死了一大堆紙錢等著摺不過那輪不到小額信貸我們做是公司ㄚ桑在弄我幫她一些就去忙我的工作了 下班回到家發現我家旁邊的廟晚上要普渡我趕緊買些建築設計餅乾跟紙錢拿去廟裡拜拜普渡從晚上8點到10點半不過我只去點頭香之後就回家等因為廟在家旁邊只要聽廣酒店工作播等著去收就好 今天是週休我一大早又忙著準備拜門口跟地基主的東西我所有拜拜的牲禮跟菜是自己煮既房屋二胎衛生又省錢又買些水果餅乾汽水就可以了10點開始拜到11點半終於好了也忙了 一早上了下午在家好好休息ARMANI一下這2天我忙拜拜累斃了 為什麼中國人怎麼有這麼多習俗啊!要不是以前媽媽交代我要什麼時候要拜拜我代償想依現代年輕人應該不會去管這些習俗吧!現在又在提倡節能減碳所以燒紙錢這個習俗漸漸會沒有有些習俗酒店經紀根深蒂固想去除也是需要時代趨勢只因現代人工作都很忙碌實在沒辦法配合時間啊! 
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經紀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wv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