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今天終於可以小小的鬆一口氣這一個多禮拜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之後也是如此吧!!酒店工作好像無時無刻會 burst out感謝神在忙碌時一直的陪伴我這一個禮拜是期中考週當然有酒店打工讀不完的書 和做不完的作業報告剛好又要考田徑裁判+實習聖誕節的演戲真的讓我不酒店兼職知道該怎麼辦??我沒辦法演感情戲 每次都覺得好害羞><沒辦法放的開演節能燈具  我要突破!!!!!!!!!!!團契中有幾個男生讓我覺得怪怪的跟以前小組的男生差會場佈置很多有一個是婆羅門教他在那邊受洗的這邊好多的異端我有聽到好多的例子有耶和華什開幕活動麼什麼者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怪怪的但真的不知道哪裡怪  就不舒服我的屬靈生酒店經紀命還沒到 可以判斷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不對但神會保護我團契的老師都能很有愛的關心酒店工作聆聽他們團契老師從來沒說過異端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店打工{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64slwv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